close
《暮光之城》在去年秋冬檔上映之後,獲得了驚人的票房業績,這部投資僅為3500萬美元的吸血鬼青春片,在本土撈回了接近兩億美元的超高票房,一舉捧紅了該片的女主角克麗斯汀·斯圖爾特和男主角羅伯特·帕丁森。頂峰影業在如此卓越的效益催促下,立刻開拍該片的續集《新月》,打算趁熱打鐵,再度創造吸錢奇蹟。

《暮光之城》系列的第二部《新月》,雅各將變為故事的中心人物,他會令貝拉捲入吸血鬼的敵人——狼人的世界。 《新月》中的狼人一夥,儘管與《暮光之城》男主角羅伯特·帕丁森飾演的愛德華及其家族有著複雜的血統淵源,但是狼人們在《新月》中還是比較團結地“幫助”人類去對抗吸血鬼一族。

該片將於今年11月20日上映,導演由第一集的凱瑟琳·哈德威克改為克里斯·韋茲(《黃金羅盤》),編劇仍是第一集的編劇梅莉莎·羅森伯格。男、女主角羅伯特·帕丁森和克里斯汀·斯圖爾特繼續擔當主演。

在《暮光之城》續集《新月》中飾演狼人角色的五位演員,他們是:Chaske Spencer、Bronson Pelletier、Alex Meraz、Kiowa Gordon和Tyson Houseman。

這五位影壇新人都具有印第安血統,他們將與第一集《暮光之城》中同樣有印第安血統的演員泰勒·洛特納所飾演的雅各布·布萊克組成狼人團隊。屆時觀眾不但可以在《新月》中看到雅各變身成為狼人,更能看到狼人群與吸血鬼對抗的場面。
 
 
《新月》招來名模助陣演吸血鬼色誘人類

加拿大模特努特·西雅(Noot Seear)正式成為魔幻大片《暮光之城》(Twilight)的續篇《新月》的新成員,她在片中要扮演一位迷人的眼睛放電的吸血鬼成員Caius,是Volturi家族的三位主演之一。

海蒂這一角色在斯蒂芬妮·梅耶所著的《暮光之城》系列小說中,被描述成一個引誘人類到佛杜里家族的“餌”(a fisher),因為她有令人難以忘懷的美貌:美麗的長發、修長的雙腿、加上紫羅蘭色的眼睛。

26歲的超模努特·西雅出生於加拿大溫哥華,輾轉在巴巴多斯、圭亞那和新西蘭各地居住。 13歲開始模特生涯,14歲移居紐約。她為阿瑪尼、三宅一生、香奈兒、Calvin Klein等知名品牌做過平面廣告模特,並且經常出現在《名利場》、《Elle》和《Cosmopolitan》等刊物上,她也是著名設計師Ralph Lauren等人的走台模特。在成為模特之前,她在加拿大還拿過騎術方面的獎項。
女大十八變的達科塔·芬妮

15歲的好萊塢童星達科塔·芬妮(Dakota Fanning),近日被確定為《暮光之城2:新月》(New Moon)的女主演之一,她將在影片中扮演一個漂亮且兇殘的女吸血鬼。

范甯是目前好萊塢童星中頗有資歷的大牌,去年主演的《蜜蜂的秘密生活》獲得了不俗口碑,今年春季連續推出《卡羅蘭》(配音)和科幻片《推》,極高的出鏡率保證了她的既定地位。在《暮光之城》完成後,她還將和19歲的克麗斯汀·斯圖爾特共同主演《逃亡樂隊》,范甯將出演主唱謝莉·庫瑞(Cheri Currie),斯圖爾特將扮演搖滾女歌星瓊·傑特(Joan Jett)。
《新月》再迎新人英國小帥哥飾吸血鬼創始者

據國外媒體報導,吸血鬼系列電影《暮光之城》第二部《新月》又確定了一個主要角色。英國年輕男演員傑米·坎貝爾·鮑爾將扮演吸血鬼瓦特里(Volturi)家族的創始人,來到凱厄斯學院(Caius)。

現年20歲的傑米·坎貝爾·鮑爾之前曾出演過電影《理髮師陶德》和《搖滾黑幫》,對於這次的新角色,他表示很興奮。不過,他還沒有讀過斯蒂芬妮·梅耶(Stephenie Meyer)的原著小說。在接受BBC採訪時坎貝爾·鮑爾表示:“我之前沒有讀過這本小說,但是能成為劇組的一員很棒,去年的第一部非常出色。”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ilight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